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诗歌网迎来两岁生日

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金 涛
0

  由中国诗歌网、新华网等主办的“中国诗歌网成立两周年座谈会暨国际诗酒文化大会北京诗会”近日在京举行。

  吉狄马加、何建明、郑欣淼、谢冕、叶延滨、李少君、郑伯农、王家新、西川、欧阳江河等诗人、作家与会。座谈会上,大家就“诗人传承发展传统文化的历史使命”“新媒体时代下的诗歌创作”“现代新诗与旧体诗的双向影响”等话题展开讨论。随后,诗人、作家们以“父亲的体温”为主题进行了诗歌朗诵。

  中国诗歌网是中国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主办、中央文资办资助的国家级文化重点工程。自正式上线以来,中国诗歌网已经形成了立足北京、覆盖全国的庞大的互联网业务体系,陆续开通了上海、广东、山东、浙江等30多个省级地方频道。现在中国诗歌网的累积注册用户超过10万人,日均页面访问量已达到100万。

(编辑:阮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