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广东佛山推出“广莱坞”微电影节

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小作
0

  6月16日,广东省视协、佛山市委宣传部在佛山举办2017中国佛山“广莱坞”微电影节新闻发布会。本届“广莱坞”微电影节将组织中国微电影推优活动,并举行特别单元“我爱佛山”微影像创作及一系列主题活动,让中国微电影创作者聚集佛山看电影、谈电影、做电影。此次微电影节计划举办全国青年导演佛山微电影训练营,组织全国青年导演前来佛山,在佛山众多广莱坞取景点进行拍摄创作,作品将会在电影节期间展映。此外,还有主题影展、大师论坛、微电影市场销售等活动。参选的微电影作品在主题上可以选择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或诠释中国人的奋斗梦想与历程或展现亲情、爱情等美好的人间情感,也可讲述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历史、文化、社会故事,在社会发展历程中涌现出来的各类生动感人的故事等,凸显正向价值观。“广莱坞”微电影节将于9月底在佛山举行。

(编辑:王士婷)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