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培训六省会员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蒲 波
0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五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于6月13日在上海开班。
  6月13日,由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主办,上海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上海市杨浦区文联、中国文艺评论(上海戏剧学院)基地承办的第五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沪举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郭运德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郭运德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
  郭运德从“对于文艺地位和作用的全新认识”“对于文艺与人类关系的最新阐释”“把创作作为文艺工作者的中心任务”“要正确处理市场和文艺的关系”“关于开展积极健康的文艺评论”五个方面展开论述,并就文艺工作者如何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为期五天,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中央党校教授李建华为学员授课。研讨班还组织学员研讨、现场教学。学员纷纷表示,以后会在自己的文艺评论写作过程当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形成更多有见地、有思想的文艺评论。
  庞井君、胡劲军、尤存等主办方和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文联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开班式,来自沪、苏、浙、皖、豫、鄂六省市的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上海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杨浦区文联、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上海戏剧学院)基地的代表等140人参加开班式。
(编辑:周春桃)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