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电影《中国推销员》6月公映

时间:2017年05月2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波巴
0

  近日,由檀冰执导,李东学、李艾、迈克·泰森、史蒂文·西格尔等联袂主演的商战动作电影《中国推销员》宣布将于6月16日公映,并同时曝光“勇者无敌,旗开德胜”版海报及预告片。影片讲述了一名普通的中国通讯工程师严键远赴非洲开拓市场,却意外卷入一场夹杂商业博弈与政治权谋的混战之中,最终依靠勇气和胆识赢得国际大市场认可的故事。在商战之外,影片还试图揭秘非洲战乱的幕后操盘黑手,解读国际商战背后的大国政治博弈。惊心动魄的跨国商战、国际动作巨星的加盟、劲爆的战争场面以及广阔非洲的异域风情,令《中国推销员》颇具国际大片视野。在海报中,五星红旗成功穿越火线,傲然飘扬于动荡战乱的非洲大地;预告片更是高度浓缩了中国民族品牌企业的海外创业史,商战、权谋、格斗、战争、民族荣誉等热血元素一应俱全,令影片气势磅礴。

(编辑:王士婷)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