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大芬)国际美术与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郭映娜
0

  近日,第13届深圳文博会大芬油画村分会场在深圳大芬美术馆开幕。由中国美协、广东省美协、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联、龙岗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大芬)国际美术与产业发展论坛同期拉开帷幕。

  本次发展论坛旨在“放眼全球美术与产业发展趋势,聚焦美术与时代发展命题,把脉大芬美术产业蜕变与升级路径”,共分为一个主论坛、四个分论坛、一场文化沙龙,主论坛围绕时代与美术的大主题展开,分论坛分别设立了当美术遇到新科技、公共艺术与人文城市、艺术市场与产业融合、艺术区产业与模式四个主题,文化沙龙以“重塑唯一性:大芬美术产业蜕变之路”为主题展开。

  分论坛主题演讲后,嘉宾与大芬村相关产业领域参与者进行对话,深入讨论大芬在产业转型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

(编辑:周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