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笃真·寻境”写实油画创作与教学研究展在京开幕

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周娜
0

“笃真·寻境”写实油画创作与教学研究展在京开幕

“笃真·寻境”写实油画创作与教学研究展开幕式现场

“笃真·寻境”写实油画创作与教学研究展开幕式现场

  5月18日,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笃真·寻境”写实油画创作与教学研究展于首都师范大学开幕。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萼、校长宫辉力,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军,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刘孔喜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杜军、刘孔喜、宫辉力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韩振刚主持了开幕式。

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军在开幕式上致辞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刘孔喜在开幕式上致辞

首都师范大学校长宫辉力在开幕式上致辞

  该展览作为“美焕文心——第一届首都师范大学艺术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汇集了自2001年以来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刘孔喜、桂小虎、陈畏及其工作室写实油画研究方向的20余位研究生和部分高研班学生,及访问学者的40余件代表作品,部分参展作品在国内各级油画展上屡获殊荣。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韩振刚主持了展览开幕式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写实油画专业的师生们通过近20年的钩深索隐,在创作与教学上形成了鲜明的特色。由刘孔喜教授开设的“坦培拉绘画技法”教学研究更是全国同领域中的翘楚,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教学和创作骨干人才。

  此次展览是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写实油画专业发展历程的一个阶段性小结,更是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们对此专业继续钻研、探索的发端。

领导嘉宾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据悉,展览将展至5月29日。

  【展览作品欣赏】

(编辑:周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