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传承与经典系列展”国展美术中心呈现

时间:2017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单鸣
0

【视频】“传承与经典系列展”国展美术中心呈现

展览开幕式现场

展览开幕式现场

  4月21日,由北京金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共同主办,旭派电源有限公司协办的“传承与经典系列展”书法专场在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隆重开幕。

  书法家朱增泉,中国书协副秘书长张陆一,著名书法家王友谊,著名书法家张锡庚,中国艺术研究院陈海良,国家画院研究员李明,荣宝斋拍卖公司总经理方政,《中国书法》杂志执行主编朱培尔,中国传媒大学文法学部艺术创作院院长李海林,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秦理斌以及董玮、王东声、郭兴良教、王飞、巩海涛先生、顾柯虹、曹兴章等嘉宾,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界朋友、收藏家出席展览开幕式。

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

  展览汇聚了来自全国十余位书法家,400余幅书法精品,作品题材广泛、表现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书法、中国画的不同艺术门类。作品不同主题分为多个展区:其中前厅重点展出平常心——特邀·沈鹏书法展、平常心——王友谊、张锡庚书法展;一号展廊、一号展区展出陈锡山、陈春盛、秦理斌、杨春书等艺术家作品;二号展廊展出高大国、郝建华、黑鬼等艺术家作品。

  参展艺术家在向传统经典致敬的同时,他们用饱含激情的笔墨语言,诠释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讴歌了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值此盛春之际,为首都的艺术爱好者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