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尹正亮相《王牌对王牌》 饰演虞姬致敬经典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蓝田
0

  3月24日,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上演了一场往事追忆,青年演员尹正现场致敬张国荣经典电影《霸王别姬》,以一身虞姬京剧扮相登场,唤起现场嘉宾以及观众心中关于张国荣的回忆。

浙江卫视节目《王牌对王牌》录制现场

  尹正表示,此次饰演张国荣曾经的经典角色,自己的心情是忐忑与激动交织,在后台化妆时紧张到浑身发抖,看着自己被化妆师一点一点化成虞姬的样子,内心百感交集。为还原虞姬拔剑自刎的凄美画面,他反复揣摩角色心理和动作,力图使一腔一调拿捏得准确到位。表演结束,尹正仍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现场落泪。他表示,能有机会以这样的形式演绎《霸王别姬》,致敬张国荣,作为演员是一种荣誉。据悉,尹正此前出演电视剧《爱在风起云涌时》中的粤剧名伶方俊生时,就曾将张国荣扮演的“十二少+程蝶衣”作为参考。今年是张国荣逝世第14个年头,距离电影《霸王别姬》面世也有25年,重温电影中的感人画面,身在节目现场的“段小楼”张丰毅感慨万千:“25年实在是太长了,让人生出很多感慨,一句话,要热爱生活,热爱生命。”

(编辑:云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