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姚晨:期待看到自己小宇宙的爆发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成
0
  二○一七《跨界歌王》四月十五日首播
  姚晨:期待看到自己小宇宙的爆发
  
  日前,由北京卫视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等携手打造的2017《跨界歌王》在京启动。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梁译木组成的跨界歌手,及戴玉强、王珮瑜、黄子佼组成的跨界评论团携手亮相,倾情助阵全新跨越升级的2017《跨界歌王》。
  “无跨界,不潮流!”身兼多重身份的姚晨加盟2017《跨界歌王》,姚晨说,来到《跨界歌王》的舞台期待看到自己小宇宙的爆发。同样身为辣妈,更是荧幕上强势“女汉子”的苗圃也早已是“跨界先行者”。作为内地首个拥有飞机驾照的女艺人,苗圃不断挑战新领域的果敢作风一直为人称道,此番跨界飙歌的她担当起了普及家乡民歌的重任。除了两位敢于跨界的“女中豪杰”,2017《跨界歌王》还力邀演艺界“影帝”陈建斌,他坦言自己的真实身份为创作歌手,业余职业才是演员,并感叹终于有机会让自己实现深埋心中多年的歌手梦。而淡出歌坛多年的荧屏花旦江珊依旧风姿绰约,也将亮相《跨界歌王》。另外,因出演《大唐荣耀》而圈粉无数的“广平王”任嘉伦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跨界特长生”。有着扎实舞蹈功底的“广平王”,强势“征战”跨界舞台秀歌技,当被问及参加《跨界歌王》最需要跨越的是什么时,任嘉伦回答道,自己的实力比较平均,属于全能路线,并直言自己要成为跨界舞台上的“唱跳歌王”。此外,跨界舞台上年纪最小的梁译木号称“跨界小王子”,面对其他五位跨界歌手他毫不怯场,并放言“不想拿歌王的舞者不是好演员”。随后,梁译木出其不意地带来一曲歌剧选段,超实力的演唱引得戴玉强为其助唱,令其他五位跨界歌手羡慕不已。
  除却明星阵容的超强跨界外,初启跨界征程的评论团将用他们最丰富的跨界经验“指点江山”。他们是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戴玉强,著名京剧余派女老生王珮瑜,主持人、导演、作家身兼多重跨界标签的黄子佼。
  《跨界歌王》总导演宫鹏透露,2017《跨界歌王》不仅在明星阵容、评论团等方面进行超越创新,还将在赛制、舞美、真人秀等方面超越首季。本季将有18位艺人在2017《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开唱。在赛制方面,节目对竞赛规则跨越升级,跨界嘉宾同台对抗直面PK唱功。如“海选”般残酷的竞争赛制从歌手们登上舞台的第一时间便已开始,这在考验明星唱功的同时也考验他们的抗压能力。在舞台呈现方面,2017《跨界歌王》将为嘉宾定制专属跨界舞台,多屏幕全景环绕技术将无形的跨界赋予有形的呈现,助力歌手跨界发声。此外,音乐总监捞仔携编曲团队为跨界嘉宾量“声”定制多元曲风,将在整季节目中精心打造120首优质金曲,30首对唱歌曲。据悉,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将于4月15日首播。
(编辑:王士婷)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