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今年将召开中国曲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时间:2017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赵志伟
0

中国曲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宣布——

今年将召开中国曲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曲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3月17日至18日在长沙召开。会议提出,2017年中国曲协工作将以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深化改革,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出更多优秀曲艺作品和优秀曲艺人才。会议同时宣布,将于今年召开中国曲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中国曲协要在文联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进一步积极探索、先试先行,积累总结出具有示范性的经验做法。全国曲协系统要同心同德、密切配合,以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八次曲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中国曲协2016年工作,表彰了2016年度中国曲协优秀团体会员和先进基层曲协组织,公布了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期间,与会代表围绕曲协工作和曲艺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致辞。姜昆、董耀鹏、夏义生等中国曲协、湖南省文联负责人,各省区市文联分管曲协负责人,中国曲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各团体会员单位驻会负责人、各专业艺术委员会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全国部分曲艺院团负责人、部分开设曲艺专业教育高等院校代表,“牡丹绽放——曲艺英才培育行动”首批入选者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