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曲协第十六期会员专题研讨班举办

时间:2017年03月1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曲文
0

  中国曲协第十六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3月7日至11日在广东东莞举办。来自广东省及香港、澳门的中国曲协会员200人参加本次培训。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中华文化繁荣兴盛》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文艺工作者要做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等方面,为会员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董耀鹏与中国曲协理事、广东省曲协名誉主席杨子春分别为学员作辅导报告。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观看了“时代楷模” ——阎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观摩了广东优秀曲艺节目展演,并结合学习研讨开展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