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影协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6年12月08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研讨班现场

研讨班现场

中国文联九届主席团副主席夏潮做专题辅导

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做专题辅导报告

  12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第7天,中国影协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上海举行。来自上海电影界老艺术家、一线创作骨干、理论评论专家、协会负责同志等200余名中国影协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培训期间,中国文联九届主席团副主席夏潮,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上海市人大常委、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东,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上海影协副主席任仲伦,北京师范大学文艺学研究中心主任李春青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验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分别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对习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透彻入微的解读。研讨班还安排学员观看了“时代楷模——闫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录像,并组织学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交流。

  秦怡、刘子枫、与本正、李歇浦、赵静等老艺术家也积极热情的参加了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贴近实际,注重思想性和实践性相结合,坚定了广大电影工作者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提高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巩固了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文艺观。

(编辑:晓婧)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