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情感喜剧《老公们的私房钱》登陆江苏卫视

时间:2016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波 巴
0

  提起“私房钱”,男人与女人之间“猫捉老鼠”的游戏往往成为许多现代都市剧的常用套路,然而所谓“小藏怡情丰富生活,大藏破坏家庭”,是否要藏私房钱,用什么方式去藏,度在哪里,又该如何甄别善意的谎言与处心积虑的欺骗,却少有作品去探讨。近日,由白杨导演,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等主演的《老公们的私房钱》登陆江苏卫视,这部都市情感喜剧以“私房钱”为命题,让郑家三姐妹各自去破解家庭婚姻问题。郑老太无意间发现了去世老伴留下的一段录音,里面提及一笔说不清道不明的私房钱,一石激起千层浪,整个大家庭的平静被就此打破。郑老太的三个女儿也抱团取经,施展三十六计,对老公们可能隐藏的私房钱展开清缴行动。虽然老公们的“私房钱”被如数收缴,但是中年婚姻困局、“蓝颜知己”欲转正红颜、前妻携子回归逼宫、婆媳大战等婚姻危机却接踵而来。经历诸多事件,大家终于领悟到生活的真谛是相互信任,夫妻间信任才能使家庭和睦。

(编辑:杨玳婻)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