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山行——王界山画展”开幕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杨兴
0

  11月9日至11月20日,由中国美协主办的“山行——王界山画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图为开幕式上到场领导嘉宾合影。

  11月9日至11月20日,由中国美协主办的“山行——王界山画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中国文联副主席周涛,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中国美协副主席、北京美协主席、北京画院院长王明明,中国美协副主席、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李翔,中国美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军等出席展览开幕式。

  展览共展出王界山焦墨及水墨山水画作品101幅,其中既有恢弘大器、苍茫辽阔的大尺幅作品;又有空灵生动、精道有力的中品佳作,笔法干净且更有感染力。多年来,他秉承“师法自然、境由心生”的创作理念,倡导“山水创作写生为先”“修身修艺并举”的艺术思想,一如既往地深入生活,让观者感受到大美河山所带来的精神震撼。

  开幕式结束后,王界山画展学术研讨会在中国美术馆学术厅举行,会议由美术评论家尚辉主持,孙克、赵力忠、张敢、罗世平、徐虹、郑工、许向群等理论界人士共同研讨王界山的艺术特点。

(编辑:晓婧)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