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剧组纪念五勇士

时间:2016年09月26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陈复尘/文 岳好/摄
0

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剧组在狼牙山举行纪念活动

  925日是狼牙山五壮士跳崖75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狼牙山五壮士的民族英雄主义精神缅怀先烈,学习英雄,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剧组特在河北省易县狼牙山五勇士铜像广场举行纪念活动。狼牙山五壮士亲属和部队代表,保定市相关领导,以及易县干部群众代表、解放军代表学生代表等100余人相聚英雄的狼牙山下,向英雄献礼。

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剧组在狼牙山举行纪念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剧组北京隆恩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河北省企业文化协会保定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保定狼牙山红色文化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

    纪念活动现场,大家在狼牙山五勇士铜像前肃立默哀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导演秦燕向五勇士敬献花篮后,集体向英雄塑像三鞠躬。从北京赶来的少先队员还上台表演了节目,共同回顾历史,重温英雄壮举。纪念活动结束后,举办了《狼牙山五壮士》电影和狼牙山红色影视基地、红色旅游产业招商投资研讨会,与会代表就“红色经典电影与中国电影的黄金时代”等主题进行了发言。

狼牙山五勇士铜像敬献花篮

新版3D电影《狼牙山五壮士》导演秦燕发言

(编辑:云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