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丝路新语”美术作品展展现“我们新疆好地方”

时间:2016年09月19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陈思静 单鸣
0

【视频】“丝路新语——我们新疆好地方美术作品展”在京举办

  9月19日,“丝路新语——我们新疆好地方美术作品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图为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等领导观看展览。中国文艺网 陈思静 摄

  9月19日,“丝路新语——我们新疆好地方美术作品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图为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宣布展览开幕。中国文艺网 陈思静 摄

  9月19日,“丝路新语——我们新疆好地方美术作品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图为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夏潮、李前光,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郭运德、陈建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疆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永军,新疆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马旭国等出席开幕式。中国文艺网 陈思静 摄 

  由中国文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美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联承办的“丝路新语——我们新疆好地方美术作品展”9月19日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

  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夏潮、李前光,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郭运德、陈建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疆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永军,新疆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马旭国等出席开幕式。

  “丝路新语——我们新疆好地方美术作品展”共展出中国画作品51件,油画作品46件,水彩水粉作品10件,版画作品8件,共计115件,是近年来新疆美术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呈现。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和时代特征,讴歌了民族团结,描绘了时代风貌。

  据悉,展览在京将持续至9月24日结束,此后还将分别到山西、河南等地展出。

(编辑:晓婧)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