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影协“送欢乐、下基层”到湖北潜江

时间:2016年06月1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刘淑雲
0

  本报讯 中国影协、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6月12日在湖北省潜江市体育场举行,近30位艺术家为近两万名潜江市民表演了独唱、联唱、配乐诗朗诵、评书、小品等节目。演出由英壮、岳红主持。中国曲协名誉主席刘兰芳表演了评书《康熙买马》,高亢嘹亮的表演显示了其深厚的艺术功底;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王霙、王伍福、郭法曾、郭伟华分别扮演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的形象,他们逼真地演绎了《伟人的情怀》;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陶玉玲、苏丽、沙景昌、师春玲、臧金生、祝延平表演的配乐诗朗诵《放歌潜江》,更是专为潜江打造的力作。

  演出当天上午,中国影协、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送欢乐、下基层”演出小分队还深入潜江龙头企业湖北莱克集团进行演出,王霙、沙景昌、侯旭、李殊、秦娜、雪山朗玛组合、宋波等艺术家的表演赢得了职工们的阵阵掌声。

  李景富、胡子光、王玲、任振鹤、王振有等观看了演出。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