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出席金迈驰环保中国行公益活动
    2011年08月23日      作者:      来源:广西新闻网
    记者821日获悉,由环境保护部中华环保联合会、香港新基业企业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 2011 “金迈驰节能减排·绿色驾驶中国行公益活动将于 9 19 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国家环保事业政府领导、企业人士以及热爱低碳环保事业的公益组织、行业精英和媒体界人士等 1500 人将应邀参加本次大会;记者另悉,正在忙于拍摄《画皮 2 》的中国内地著名演员、著名环保人士、2011 世界经济论坛年度全球青年领袖周迅也将应邀出席。

她一直在努力,尽善尽美。

本次活动包括五大主题:绿色驾驶论坛、低碳主题演讲、明星周迅环保大使活动、推荐节能减排产品仪式、金迈驰全国启动项目签约仪式等内容。其中,明星周迅发起微环保·绿手环·每周少开一天车低碳行动倡议,被授予低碳行动·公益绿色环保大使称号,此外还包括金迈驰绿色模特秀、金迈驰媒介投放策略及媒体合作签约、金迈驰全国推广战略发布以及抽奖仪式等内容。

记者采访专家表示,目前市场上的汽车节油产品主要分两类,一类为汽油添加剂和油路清洗剂,这类产品使用较复杂,每次加油都需要添加且增加相应成本;另一类节油器,需要打开引擎,夹住油管,更换火花塞等安装复杂,需要有专业汽车修理技术才能安装和销售,另外,对发动机、油箱的影响也存在很多未知因素,因此一直没有被广大消费者认可。本次活动中被环境保护部中华环保联合会授予《汽车节能减排推荐产品》的金迈驰稳压节油器,金迈驰内置量子科技 MAPC 电脑晶片配合电压稳定系统、交流电管理控制系统,不仅节油减排作用显著,而且安装简便直接插入汽车点烟器即可使用,无需专业技术人员,只需要一秒钟即可安装完成。在一般情况下,可以降低 9-22% 油耗,提升动力达 10% ,减少尾气排放 30% 左右,动力输出增加最高达 10% ,还具有能延长车龄,音响升级,释放负离子清新车内空气等作用。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强化观众参与和互动,在金迈驰节能减排·绿色驾驶中国行现场上还将组织明星和现场观众互动,提高活动的参与性和趣味性。新基业企业负责人 Sean 表示,集团公司于 2009 年斥资千万进军汽车节能环保产业,公司坚信汽车节油减排的高科技领域在未来必将成为中国最受关注的热区。目前, 金迈驰汽车节油减排项目,获得了国家 1430 万政策扶持,并获得世界低碳环保联合会节能减排专项补助资金,并得到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高达亿元的低碳环保金融承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