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幸福花鼓

演唱者:雷佳

幸福花鼓

歌谱

图片

图片点击可放大

解明月

  词作者解明月,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安徽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合肥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其作品多次获奖并在中央电视台及各省电视台播出。主要作品有:《板蓝花儿开》(雷佳演唱),《桃花依旧笑春风》(蒋大为演唱),《青春舞台》(吸引力组合演唱),《举起你的旗帜》(“鹏城歌飞扬”年度十大金曲)等。
  

词作者

介绍

解明月

盘龙

  曲作者盘龙,瑶族。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安徽省文联副主席,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作曲,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首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获得者。作品有:歌曲《板蓝花儿开》(雷佳演唱)、《红红的太阳升起来》(王宏伟演唱)、《江南江北我的家》(雷佳演唱)、《我找不到了我》(朱桦演唱)等;交响随想曲《苍穹》,舞剧《厚土》,电视连续剧《命运》《纯粹较量》《不再流泪的女人》等影视音乐。
  

曲作者

介绍

盘龙


  歌曲以安徽民歌《凤阳花鼓》之“花鼓”二字为切入点展开,旋律汲取原民歌中“左手锣、右手鼓”和“得儿飘得儿飘一得儿飘”的音乐元素并有机结合,赋予了一个崭新的、充满幸福的“花鼓”并以此来赞美新时代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
  

创作

心语

歌曲

视频

视频内容由作者本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