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演唱者:李直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歌谱

图片

图片点击可放大

蓝瑞轩

  词作者蓝瑞轩,瑶族。中国作协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长期在南方农村基层政权机关工作,担任过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常委、自治县县长等职。音乐作品《谢谢您的牵挂》《美丽的红水河》荣获广西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词作者

介绍

蓝瑞轩

利宇翔

  曲作者利宇翔,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广西音乐家协会秘书长。歌曲《海知道》入选中宣部第五批“中国梦主题新创歌曲展播”并于央视2018年元旦晚会直播;《起航》入选中央文明办网上核心价值观主题新创优秀歌曲展播等。曾获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甘肃文艺创作敦煌奖、广西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广西音乐金钟奖优秀作品奖等荣誉。
  

曲作者

介绍

利宇翔


  精准扶贫是新时期党和国家扶贫工作的精髓和亮点,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保障。该歌曲描述了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到脱贫农户家中拉家常的动人场景。通过平实质朴的语言,展现当今农村的大变化和催人奋进的坚定信念,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音乐采用民谣式的旋律娓娓道来,接地气且饱含大众情怀。
  

创作

心语

歌曲

视频

视频内容由作者本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