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甜蜜的高帽

演唱者:张恒

甜蜜的高帽

歌谱

图片

图片点击可放大

梁天山

  词作者梁天山,音乐制作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曾获广东省音协“年度优秀音乐家”,第二届广东省流行音乐学会奖年度最佳作词人,广州新音乐十大金曲排行榜年度最佳作词人,广东流行歌曲排行榜十大金曲奖最佳作词人奖等。代表作有:刘惜君《羊角花又开》、郑源《难道是我上一辈子欠了你》、张振宇《最心疼的人只有你》等。编著图书《粤韵宋词》由新世纪出版社出版发行。

词作者

介绍

梁天山

黄智骞

  曲作者黄智骞,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现任浙江海宁麦格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总监。主要从事电影配乐、游戏音乐、舞台音乐、音乐剧等创作及制作。曾获广东省广播影视奖纪录片一等奖、广东省广播节目原创歌曲一等奖、年度十大发烧唱片奖等。主要作品有:歌曲《功夫传奇》、游戏《航海王激战——中文版》、出品及制作专辑《流光逸彩——铜管五重奏》等。

曲作者

介绍

黄智骞


  歌曲讲述的是“模范丈夫”们的幸福家庭生活。浓郁的生活气息是这首歌最大的特点。自然流露的幸福感渗透在清新而现代的音乐之中,有如朴素、温馨且细水长流的日子让人感动。歌曲的编配上,戏剧性的弦乐与具有广东音乐特色的民乐配搭,营造出轻松俏皮而温暖惬意的氛围,让歌曲有了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草根、随性、优雅。

创作

心语

歌曲

视频

视频内容由作者本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