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陪着你慢慢长大

演唱者:李雪、巴茜钰

陪着你慢慢长大

歌谱

图片

图片点击可放大

李成福

  词作者李成福,编剧、词作家。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上海音乐文学学会理事。曾获全军战士文艺奖一等奖、浙江省“五个一工程”奖、上海新人新作创作金奖、米兰世博会世界优秀传统文化最具影响力人文歌曲金奖。歌曲《上海等你来》《爱是我的眼睛》等先后在维也纳、美国林肯中心、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代表作有:《壮志凌云》《再见吧军校》《你和人民在一起》等。

词作者

介绍

李成福

刘乐

  曲作者刘乐,上海音乐家协会会员,就职于上海市群众艺术馆。曾获“上海之春”群文新人新作暨上海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群众歌曲创作奖等。代表作有:童声独唱《爷爷对我说》、女声独唱《水墨江南》、童声小组唱《源远流长》等。
  

曲作者

介绍

刘乐


  关爱孩子的成长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陪着你慢慢长大》是一首以年轻母亲的口吻来表达孩子成长的亲情之歌。歌曲平实而温暖、简单却深刻,充满了对人生的思考和人性的赞美。

创作

心语

歌曲

视频

视频内容由作者本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