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年华

演唱者:周澎

年华

歌谱

图片

图片点击可放大

杨玉鹏

  词作者杨玉鹏,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理事。作品曾获中宣部 “五个一工程”奖,入选中宣部第五批、第六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展播等奖项100多次。歌曲作品参演2014中国文联“百花迎春”晚会、中央电视台 “启航2018”新年晚会等重要演出活动。代表作品:《甘肃老家》(印青曲)、《土豆花儿开》(韩刚曲)、《海知道》(利宇翔曲)等。
  

词作者

介绍

杨玉鹏

曾令荣

  曲作者曾令荣,广西歌舞剧院二级作曲,广西音协理事。多次参加中国音协“全国优秀青年词曲作家高级研修班”学习。多次担任省级重要音乐会、演出、舞台剧作品的音乐配器。个人合唱作品创作项目《嫁给山歌》获得2015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歌曲作品曾入选中宣部第六批“中国梦”主题歌曲以及中国音协“纪念建党95周年全国歌曲征集”优秀作品、第八届“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等奖项。
  

曲作者

介绍

曾令荣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突出优势,是人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要融入现代元素,更要保护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要“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歌曲《年华》的创作,认真汲取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髓,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秀的乡土文化,抒发了人们爱国爱家、不忘故土、永念乡愁的真实情感。
  

创作

心语

歌曲

视频

视频内容由作者本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