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快递小哥

演唱者:翟立成等

快递小哥

歌谱

图片

图片点击可放大

李安敏、李潇倩

  词作者李安敏、李潇倩,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多篇歌词作品在《歌曲》《中国铁路文艺》等刊物上发表。在全国省、市征歌活动中多次获奖。其中,《快递小哥》(孙一鸣曲),2018年列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快递小哥》(盛婕曲)入选2018年首届全国职工春晚。

词作者

介绍

李安敏、李潇倩

盛婕

  曲作者盛婕,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杭州市工人文化宫音乐干部,副研究馆员。《快递小哥》《就为你》《彩云伴我天地间》等多首歌曲在比赛中获奖。曾获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校外教育优秀教师”等称号。
  

曲作者

介绍

盛婕


  进入互联网时代,我国快递业迅猛发展,而伴随快递业出现的“快递小哥”自然也成为不可或缺并越来越受欢迎的一大群体。他们的辛劳身影活跃在祖国的城市乡村,传递着幸福,送来了温暖。为此,词曲作者紧跟时代步伐,用歌曲的艺术表现形式来展现这一群体的靓丽风采。
  

创作

心语

歌曲

视频

视频内容由作者本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