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页

金不换银不换

演唱者:群星

金不换银不换

歌谱

图片

图片点击可放大

罗木果

  词作者罗木果,独立撰稿人、诗人、词人。彝族。已创作发行彝族歌曲《石头》(先后由“山风组合”、阿鲁阿卓演唱),《听见凉山》(CCTV法制频道《听见凉山》主题曲),《荞花》(CCTV法制频道《听见凉山》插曲),《出云之月》(入选Tbang2017‘青’专辑)等近50首作品。
  

词作者

介绍

罗木果

阿说阿木

  阿说阿木,四川凉山歌舞团创作研究室音乐制作人、作曲人。彝族。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凉山州音乐家协会理事,西昌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已制作千余首歌曲,作曲作品近50首。
  

曲作者

介绍

阿说阿木


  生活在青山绿水间的彝家人,用歌声来赞美世代生息的美丽家园,用歌声来倾诉彝家儿女走向幸福生活的感激之情,用歌声来表达对这份“日子更甜、火塘更暖”的珍惜和热爱。在党和国家对凉山帮扶政策指引下,彝族人民不负党的期望,撸起袖子加油干,信心百倍地走在脱贫致富的大路上,让这份“金不换、银不换”的新生活越来越美好、幸福万年长。

创作

心语

歌曲

视频

视频内容由作者本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