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媛郭兰英联手《歌从黄河来》 受选手追捧
发布时间:2016-05-25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受邀担任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评委。节目播出之后,伊丽媛凭借着靓丽的外形、充满真知灼见的点评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歌从黄河来》史上最年轻的评委,伊丽媛的出现为节目增添不少新鲜的血液,无论是她的服装造型,还是一颦一笑,都为观众所津津乐道,成了整档节目的一大亮点。由于伊丽媛的加盟,《歌从黄河来》的收视率节节攀升,伊丽媛的不俗人气让她备受肯定,得到了观众的一度认可。

  据悉,从最开始接到节目组的邀请,因为要与郭兰英等老师同台坐镇,伊丽媛感觉到非常荣幸。《歌从黄河来》是民歌综艺全国唯一一档选拔音乐人才的节目,一直以来坚持邀请国内著名歌唱家担任评委,如蒋大为、李谷一等。为了挖掘更多可塑性强的音乐人才,伊丽媛更是丝毫不敢懈怠,而很多的粉丝给予她的好评更是让她感动不已。伊丽媛表示,《歌从黄河来》是一个老百姓追梦的舞台,很多选手的歌声与故事都让她很受鼓舞,她在助力这些选手实现梦想的同时,也会更加激励自己走好自己的音乐之路。

“艺坛大家”是中国文联的品牌项目之一,起始于2004年,至今已拍摄老一辈著名文艺家100余人,涉及戏剧、电影、音乐、美术、曲艺、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杂技、电视等多个艺术门类,部分专题片先后在中央电视台、地方电视台播出,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这次通过中国文艺网的网络新媒体平台集中发布推送,是适应网络时代传播发展趋势,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优势开展宣传推介的一次重要探索。这一品牌项目致力于回顾总结我国当代艺坛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的艺术成就和人生历程,搜集抢救他们的珍贵音像资料,既努力为文艺工作的后来者打造一部生动教材,也力争为中华文艺保存一批宝贵的艺术人文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