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坛活动

孙伯翔评语

发布时间:2014-03-17

  孙伯翔,男,1934年11月生,字振羽,别署师魏斋主人,我国著名书法家。曾任中国书协理事,现任天津市书协顾问,多次担任中国书协重大展览评委工作。

了解详情

孙伯翔书法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11

了解详情

孙伯翔书法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3-11-02

  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和中国美术馆共同主办的孙伯翔书法艺术展,昨天上午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及在京的中国书法家协会领导,北京、天津的部分老同志,各地文化界、书画界人士近500人出席开幕式。

了解详情

金陵问道——孙伯翔书画展”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幕

发布时间:2016-04-18

  由中国书法家协会、江苏省文联、天津市文联主办,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天津市书法家协会、江苏省美术馆承办,北京惠通博文书画院协办的“金陵问道——孙伯翔书画展”,昨天上午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幕。

了解详情

“正大气象——孙伯翔书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3-03-15

  由天津市文联、红桥区政府共同主办的“正大气象——孙伯翔书画展”,今天上午在西沽公园内荣宝斋天津分店开幕。本次展览是继去年年底“北碑巨匠孙伯翔先生回乡汇报展”在武清圆满举办后,推出的又一艺术成果展,展出的五十余件书画作品均为新近创作完成。

了解详情

孙伯翔个展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3-11-24

  由中国书协、天津市文联等单位主办的孙伯翔书法艺术展近期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展出了孙伯翔近两年创作的100余件书法、中国画。展出作品既有八联屏、十二联屏等鸿幅巨制,也有手卷、扇面、文稿等盈尺小品,体式多样。

了解详情

孙伯翔书法艺术研讨会在天津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21

  由天津市文联、天津财经大学共同主办的孙伯翔书法艺术研讨会日前在天津财经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书法理论名家共同探讨孙伯翔碑派书法艺术成就。

了解详情
查看更多

“艺坛大家”是中国文联的品牌项目之一,起始于2004年,至今已拍摄老一辈著名文艺家100余人,涉及戏剧、电影、音乐、美术、曲艺、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杂技、电视等多个艺术门类,部分专题片先后在中央电视台、地方电视台播出,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这次通过中国文艺网的网络新媒体平台集中发布推送,是适应网络时代传播发展趋势,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优势开展宣传推介的一次重要探索。这一品牌项目致力于回顾总结我国当代艺坛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的艺术成就和人生历程,搜集抢救他们的珍贵音像资料,既努力为文艺工作的后来者打造一部生动教材,也力争为中华文艺保存一批宝贵的艺术人文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