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坛活动

罗扬:刻骨铭心的抗战记忆

发布时间:2015-10-26

了解详情

艺坛大家系列专题片——罗扬《曲艺春秋》

发布时间:2018-02-01

了解详情

罗扬:阳翰笙与曲艺界的交往

发布时间:2009-08-25

了解详情

罗扬:《祝词》温暖了我们的心田

发布时间:2006-11-10

了解详情

曲艺界庆贺罗扬从事曲艺工作60周年

发布时间:2012-04-11

4月10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主办的祝贺罗扬同志从事曲艺工作60周年暨《曲艺耕耘录》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国文联荣誉委员贺敬之、胡可,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杨承志,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李前光,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协主席刘兰芳以及董耀鹏、罗成琰、陈建文、朱光斗、土登、吴文科、黄宏、籍薇、刁惠香、曲华江等有关领导、曲艺界人士出席座谈会。

了解详情

罗扬、牛群等代表合影

发布时间:2012-11-28

了解详情

【文联记忆】罗扬:大会师和总动员

发布时间:2014-10-08

了解详情

曲艺界庆贺罗扬从事曲艺工作60周年

发布时间:2012-04-11

了解详情

老战友罗扬

发布时间:2012-04-20

了解详情

罗扬:活到老,学到老,奉献到老,奋斗到老

发布时间:2011-07-25

了解详情

曲艺界庆贺罗扬从事曲艺工作60周年

发布时间:2012-04-11

4月10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主办的祝贺罗扬同志从事曲艺工作60周年暨《曲艺耕耘录》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国文联荣誉委员贺敬之、胡可,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杨承志,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李前光,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协主席刘兰芳以及董耀鹏、罗成琰、陈建文、朱光斗、土登、吴文科、黄宏、籍薇、刁惠香、曲华江等有关领导、曲艺界人士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董耀鹏主持。

了解详情

事业情怀 大家风范——罗扬与曲艺工作60周年

发布时间:2012-05-07

日前,中国文联“晚霞文库”为中国文联荣誉委员、中国曲协名誉主席罗扬出版了第三部个人文集《曲艺耕耘录》(第一部为《新曲艺文稿》,第二部为《曲艺创新录》)。同时,中国文联和中国曲协举办了“祝贺罗扬同志从事曲艺工作60周年暨《曲艺耕耘录》出版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文艺界人士及罗扬的老朋友和老部下集聚一堂,回顾总结罗扬同志从事曲艺工作的实践经验,研究探讨罗扬同志曲艺生涯的独特贡献,借此推动我国曲艺事业乃至整个文艺事业的持续繁荣与健康发展。

了解详情

罗扬

发布时间:2015-08-28

了解详情

罗扬:坚守个性是根本民间文化的本色不能丢

发布时间:2010-09-16

了解详情
查看更多

“艺坛大家”是中国文联的品牌项目之一,起始于2004年,至今已拍摄老一辈著名文艺家100余人,涉及戏剧、电影、音乐、美术、曲艺、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杂技、电视等多个艺术门类,部分专题片先后在中央电视台、地方电视台播出,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这次通过中国文艺网的网络新媒体平台集中发布推送,是适应网络时代传播发展趋势,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优势开展宣传推介的一次重要探索。这一品牌项目致力于回顾总结我国当代艺坛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的艺术成就和人生历程,搜集抢救他们的珍贵音像资料,既努力为文艺工作的后来者打造一部生动教材,也力争为中华文艺保存一批宝贵的艺术人文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