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0.JPG
  11月8日,“我的中国梦”精品杂技展演在北京天泰剧院举行。至此,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文艺志愿者(天泰剧院)公益演出季圆满收官。
  精品杂技展演汇聚了来自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上海杂技团有限公司、四川遂宁杂技团、江苏南通少年杂技团、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大连杂技团、江苏射阳杂技团等全国各地的12个节目,均为国际国内大赛获奖作品,堪称杂技界顶级节目的集合。
  11月6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特别支持的“我们的歌声多么嘹亮”音乐会于北京天泰剧院举办。
  本次“我们的歌声多么嘹亮”音乐会是2015中国文艺志愿者公益演出季的第六场,此场音乐会由众多热心文艺志愿服务事业、深受观众喜爱的歌唱家、戏剧家、舞蹈家等倾情表演,是集美声、通俗、民歌、戏曲、舞蹈为一体的经典、亲民的精品演出。
“我们的歌声多么嘹亮”音乐会于天泰剧院举办
_G7A2967.JPG
  11月3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承办的“万水千山总是情”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专场演出在天泰剧院举行。
  本次“万水千山总是情”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专场演出由周炜朱迅共同主持,陈思思、李丹阳、耿卫华等艺术家倾情表演。演出的24个节目涉及音乐、舞蹈等作品,重温革命经典,展现“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四有军人形象,激发军人血性,共筑新时代“中国梦”和“强军梦”。
  10月25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残联主办,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共同承办的“我的梦”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专场演出在天泰剧院举行。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诞生于1987年,在社会的关爱下,承载着残疾人的梦想,以特殊方式塑造艺术,以特殊艺术愉悦身心,以真善美净化心灵,以顽强的意志激励人生,以真挚的情感传递友爱。此次呈现给观众的大型音乐舞蹈《我的梦》,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以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深邃的精神内涵,创造的非同寻常的表演艺术。
3.jpg
4.jpg
  10月24日,中国曲协、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姜昆‘说’相声”相声剧专场,在首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基地” 天泰剧院进行公益演出。
  作为姜昆40年艺术生涯的回顾,整台演出通过姜昆和李文华“说”相声,和唐杰忠“说”相声,和80后、90后“说”相声三个部分串联起来。“爱国”与“敬业”、“传承”与“创新”成为整场演出的鲜明特色。65岁的姜昆带着对祖国最真挚的爱、对相声艺术最深厚的情,用新颖的“相声秀”表现形式,把观众们逗得开怀大笑,掌声不断。
  10月20日,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剧荟——最美时光”音乐会,在首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基地”天泰剧院进行公益演出。
  本台音乐会由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韩延文、袁慧琴与国际声乐大赛获奖者马梅联袂出演,是中国歌剧、中国京剧同外国歌剧等戏曲形式的荟萃碰撞。三位演员也在戏剧舞台上演绎了许多脍炙人口、深受喜爱的艺术作品和艺术形象,音乐会总导演为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王冼平,主持和朗诵为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并特邀王蓉蓉、张英席、丁伟同台,看点十足。
1.jpg
2.jpg
  10月18日,2015中国文艺志愿者公益演出季开幕式暨“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艺志愿者原创作品汇报演出在天泰剧院举行。
  “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艺志愿者原创作品汇报演出集中展现了文艺志愿服务启动以来特别是近一年来,专门为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创作的或在文艺志愿服务中汲取艺术营养创作出的音乐、舞蹈、曲艺、戏剧、魔术和摄影、美术、书法作品,演员和展示嘉宾也全部是曾亲身多次参加文艺志愿服务的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