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内.jpg
习近平 李克强 俞正声 刘云山 王岐山 张高丽出席][张德江主持闭幕会并讲话][扬帆但信风【闭幕侧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
对于文艺工作者来说,创作是自己的中心任务,作品是自己的立身之本,拿出更多精品力作来回馈人民,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文艺组分组讨论中,来自不同文艺领域的委员们直言不讳地道出了自己目睹的文艺界之怪现状。
经过近十年的倡导,我国的全民阅读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主要表现在:优秀图书引领阅读,创新方式推广阅读,品牌活动推动阅读,基础工程保障阅读,净化环境服务阅读,探索机制促进阅读。
习近平签署第二十号主席令
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提问
两会图片
10197273191566626933.jpg
公务员考试应增加传统文化内容,同时加强领导干部的传统文化培训,解决传统文化教育学科定位和政策导向问题。
|两会日程|
3月15日两会日程
3日3日
3月4日两会日程
3月5日两会日程
3月6日两会日程
3月7日两会日程
3月8日两会日程
3月9日两会日程
3月10日两会日程
3月11日两会日程
3月12日两会日程
3月13日两会日程
3月14日两会日程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3月15日(星期日) 上午9时 闭幕会
1.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2.表决关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3.表决关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4.表决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决定草案;5.表决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6.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7.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8.表决关于确认全国人大常委会接受陈吉宁、陈豪辞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花絮图片
刘兰芳
刘兰芳认为,如何真正吸引更多有志于评书事业的人进入学校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姜昆
姜昆表示:加强国家公务人员尤其领导干部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有助于帮助他们提升道德修养,加强自律自省。
吴长江
吴长江认为文化上和艺术上的影响应依照艺术发展的规律来做,不能只求热闹。
王兴东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王兴东今年提交提案建议,加快立法根治电影审查“以言代法”。
W020150304321577608868_副本.jpg
中国艺术报两会特刊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