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日程[3月8日]
http://www.cflac.org.cn     2012年03月08日     作者:     来源:新华网

  8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关于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和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的说明。

  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刑诉法修正案草案等。

  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8日上午列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下午举行分组会,讨论刑诉法修正案草案等。

  16时45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负责人就刑诉法修改答记者问。

两会图片     >>>>
温家宝总理与中外记者见面
温家宝总理与中外记者见面
吴邦国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吴邦国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贾庆林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贾庆林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胡锦涛出席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
胡锦涛出席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会议
贾庆林主持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贾庆林主持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会会议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全国政协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全国政协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全国人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