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评奖>幻灯推荐

周总理唯一定名的文艺奖——百花奖向您绽放

时间:2022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由中国影协指导,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国电影博物馆主办,大众电影杂志社支持的“百花深处 人民心间——大众电影百花奖60年主题展”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

  由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策划制作的“百花深处 人民心间——大众电影百花奖60年主题展”360°全景展厅同步上线,快跟随小艺一起线上观展吧~

全景展厅

长按二维码进入全景展厅

  大众电影百花奖于1962年由中国文联所属中国影协《大众电影》杂志创办,是新中国第一个全国性的电影评奖,也是唯一一个群众性电影奖项。2022年,正值大众电影百花奖创办6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出本次主题展,集中回顾大众电影百花奖举办60年来中国电影繁荣发展的历史与成就,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电影的创新突破和电影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深切表达广大电影工作者、广大电影观众对新中国电影光辉历程的致敬,对新中国文化发展的礼赞,以及对新时代未来的无限憧憬和期望,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电影工作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新时代中国电影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前进动力。

 

  

本次展览主要选取百花奖创立60年来《大众电影》刊发的有代表性的获奖电影作品和获奖电影人物图片、不同时期的镀金百花奖圆雕奖杯、纪念活动视频及部分获奖代表名人书法复制品等珍贵资料和史料,与广大影迷和社会公众共同回顾这一段观众和电影携手走过的光辉岁月。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