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orts!厦门短片周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晚会在厦门举行

时间::2019年12月24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编辑:王渝 王垚)

  12月21日晚,HiShorts!厦门短片周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晚会在厦门万丽度假酒店举行,江珊、张歆艺、袁弘、颜丙燕、罗伯特·威利等中外电影工作者和入围青年电影导演共300余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本次短片周最佳影片的诞生。

  经过HiShorts!评委会的复审和终审,确定了各个单元奖项的归属:动画单元最佳短片《黑盒》,商业单元最佳短片《845君开挂实锤》,成长单元最佳短片《怀孕的大地》,实验单元最佳短片《阿伊莎》,纪录单元最佳短片《小石头》 ,剧情单元最佳短片《一些风景》,创投单元组委会特设了三个奖项,最佳动画短片项目颁给短片《稻草记》,最佳电影长片项目颁给短片《伤寒杂病论》,创投评委会特别奖颁给了短片《中国赛博人报告》。

  作为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以后厦门短片电影的延伸,本次活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厦门市影视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担任指导单位,坚持以发现"小而美的短片"为宗旨,为中国电影产业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短片周期间还举行了破冰晨跑、放映交流、圆桌沙龙、趋势论坛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