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成都、拉萨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编辑:李哲)

  7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文联主办的“崇德尚艺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第一轮宣讲在四川成都和西藏拉萨成功举办。

  中国民协副主席、国家级非遗项目蓝印花布印染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吴元新,中国曲协副主席 、浙江省文联副主席、绍兴莲花落表演艺术家翁仁康,中国摄协理事、“野性中国”工作室 创始人兼首席摄影师奚志农三位艺术家分别结合各自的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倾情讲述了怎 样才能成为一个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在宣讲活动结束之后,宣讲团成员与成都、拉萨当地的文艺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宣讲活动是中国文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 重要论述,是展现文艺界正风正气,树立文艺界良好形象,团结凝聚更多从业者、爱好者立 志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一项重要举措。据悉,中国文联还将组织活跃在创演一线的多位文艺家分别到青海、新疆、湖南、江苏等地继续开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