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芳华——何育书法作品展”在京开幕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编辑:单鸣)

  1021日,由艺藩艺术馆、中国商学文化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翰墨芳华——何育书法作品展”在中国政协文史馆开幕。 

  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为本次展览题写展名“翰墨芳华”,并宣布展览开幕,李牧、夏潮、张飚、靳志伟、卢中南、张继、关仁山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彭利铭主持。 

  本次展览共展出何育先生精心创作的80余幅书法精品。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陈洪武为本次展作序。正如序言里所评价的那样:何育对东晋王羲之、王献之,宋代苏轼、米芾,以及明清之际的王铎等书坛巨匠都有着深刻理解和诠释,准确地把握了二王以来的文人传统书法气息,并且融入自己的理解和创新。他的作品轻灵飘逸,笔墨精致,流畅自如,又平易近人,雅俗共赏。在当代浮躁的环境中,如同吹来一股新风,非常难能可贵。 

  何育曾经的军旅生涯也融入了他的书法之中,挺拔,坚毅,果断。长期的国企工作经历又给他的书法艺术注入了严谨认真负责的元素,展览传递给观众以清新爽利、自然流畅、飘逸和谐的艺术感觉,体现了何育先生自己的艺术风格。 

  据悉本次展览将于1027日落幕,展期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