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经典系列展”2018年第二次大展在京举行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编辑:赵超)

  6月15日,由金砚传媒主办的“传承与经典系列展”在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开幕。

  此次展览是金砚传媒“传承与经典系列展”2018年第二场大展,每一次展览,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带着他们的艺术精品与对书画艺术的热爱和执着之心来到北京,来到邀请展现场。

  此次展览共展出国画精品500余幅,书法作品200余幅。根据不同主题分为多个展区,其中包括特邀著名画家易洪斌先生举办的国画作品展;于栋华的肖像画作品展;姚厚武、韩文彬,余光清、王春荣等十七人书法、美术作品展等。

  每一次展览,主办方均高度重视,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好的审美感受,旨在把中国的悠久历史和文化通过书画的艺术形式,传承并且发扬光大。

  在“传承与经典系列展”持续不断的进行中,也获得了更多的艺术家,书画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也有更多的艺术家、爱好者给予了高度关注并参与到展览当中,真正为艺术的传承发展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