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工作平台>文艺志愿报务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丁 薇
0

   10月16日至18日,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暨协会理事培训班在京举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冯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冀彦伟主持开幕式。

  李前光强调,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守正创新,坚定文艺志愿服务正确方向。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实际行动描绘新时代精神图谱,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要更加自觉地积极深化改革,推进文艺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他表示,志愿服务是可以载入史册的事业,让我们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崇德尚艺、潜心耕耘,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成效,开创中国特色文艺志愿服务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接纳协会会员单位、更替增补理事有关事项,增选冀彦伟、李丹阳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冀彦伟当选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
  会上,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冀彦伟作《2018年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的贺信和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的重要精神,以及关于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据悉,理事培训班将于10月18日举行。
(编辑:邱茗)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