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工作平台>文艺志愿报务

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区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黄 晖
0

  3月1日,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区代表大会暨全区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大会审议通过《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领导机构,黄云龙当选协会新一届主席,龙琨、刘德宏、何述强、杨建伟、陈家明、陈毅刚、罗秀娟、范浩鸣、施兴良、唐春烨、秦启春、贾双飞、黄劼、黄向群、蒋剑当选协会新一届副主席,龙莉娜为新一届秘书长。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白志繁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于2013年10月15日成立,是全国首家成立的省级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五年来,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文艺家协会的人才优势,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在全区广泛开展慰问演出、文艺支教、文艺培训、展览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自治区文联“千村万户文艺惠民工程”,着力打造“乡村艺术教师培训”“送万‘福’进万家”“文艺进校园”等特色鲜明的文艺志愿服务项目,积极推进广西文艺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2017年2月,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荣获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1个部门联合开展的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编辑:王少杰)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