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工作平台>文艺志愿报务

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高晴 苏锐
0

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

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为演出作品词曲创作者颁发证书。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牛群、黄豆豆为文艺扶贫歌曲进行推介。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鞠萍、周炜为文艺扶贫歌曲进行推介。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姜昆、颜丹晨为文艺扶贫歌曲进行推介。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刘劲、陈思思为文艺扶贫歌曲进行推介。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林永健、佟丽娅为文艺扶贫歌曲进行推介。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演出作品词曲创作者向贫困县赠送作品签名稿。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霍勇、王莹、吴娜、刘大成演唱歌曲《到人民中去》《走近你》。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王喆、胡大亮演唱歌曲《祥和之城》。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周深演唱歌曲《牛郎织女》。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张也演唱歌曲《又见梨花》。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朱桦演唱歌曲《秘境天堂》。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刘和刚演唱歌曲《山路不只十八弯》。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喻越越演唱歌曲《路过息烽遇见你》。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云朵演唱歌曲《一万种情缘》。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王莉演唱歌曲《孝善故里》。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贝贝演唱歌曲《云端上的欢歌》。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殷秀梅演唱歌曲《大美会泽》。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刘媛媛演唱歌曲《都说变了样》。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温玉娟、徐涛、岳红、杨树泉朗诵《千年之约》。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平安演唱歌曲《临高曲》。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曹芙嘉演唱歌曲《你最美》。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周笔畅演唱歌曲《凉州忆》。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塔斯肯演唱歌曲《永远的刀郎》。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乌兰图雅演唱歌曲《马镇枫情》。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阎维文演唱歌曲《寻找然乌湖》。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吕继宏、李丹阳演唱歌曲《幸福的誓言》。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10月1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在京举办。图为2018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现场。中国文艺网 高晴摄。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