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工作平台>文艺志愿报务

潍坊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琦
0

  由山东省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联共同主办,潍坊市音协、潍坊市舞协、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岞山街道办事处、潍坊星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华姿体育舞蹈俱乐部承办的“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大型公益巡演活动近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峡山区岞山街道拉开帷幕。

  作为此次巡演活动的首场演出,潍坊市文联副主席秦学民带领120余名演职员参加了演出。文艺志愿者们本着“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峡山区人民带来了舞蹈、京剧、街舞、独唱、四重唱、相声、葫芦丝、萨克斯等形式多样的演出,3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精彩的表演让观众笑声不断、掌声雷动。

  据悉,潍坊市“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大型公益巡演活动安排演出50场左右,将在潍坊部分县市区陆续举办,演出持续至10月底,全部为无偿志愿服务。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