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工作平台>文艺宣传>部委信息

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王渝 李想 于欣悦
0

  3月28日,由中宣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3月28日,由中宣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图为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王晓晖出席会议。

      3月28日,由中宣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图为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主持会议。

      3月28日,由中宣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图为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8日,由中宣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图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少峰宣读《关于表彰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的决定》。

      3月28日,由中宣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图为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文艺工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

      3月28日,由中宣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图为受表彰文艺工作者代表马赛作大会交流发言。

      3月28日,由中宣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图为受表彰文艺工作者代表王舸线上作大会交流发言。

      3月28日,由中宣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图为受表彰文艺工作者代表田沁鑫线上作大会交流发言。

      3月28日,由中宣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图为受表彰文艺工作者代表张毅线上作大会交流发言。

      3月28日,由中宣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图为陈小朵代表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全体代表宣读倡议书。

(编辑:张金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