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一行赴中国文联出版社调研

时间:2023年05月2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5月18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带队赴中国文联出版社调研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一行赴中国文联出版社调研
  5月18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带队赴中国文联出版社调研出版工作,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雁彬陪同调研。中国文联办公厅、理论研究室、权益保护部(出版办)、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屹一行走访考察了工作场所,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文联出版社负责同志作工作汇报,与职工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出版工作情况,就进一步推动出版社改革发展提出工作要求。李屹充分认可出版社“以出版服务中国文联工作大局,努力把出版社建设成受人尊重的知名出版品牌”的目标定位,充分肯定近年来出版社的改革措施和工作业绩。李屹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和工作抓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好方向,守住出版底线,增强政治敏感性、政治鉴别力。要做精本版图书,壮大出版主业,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国家大局服务。要抓党建、强支部,强管理、带队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要加强班子团结,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顾大局、讲团结、勇担当、敢管理、严律己、甘奉献,带领全社干部职工不断开创文联社工作新局面。

  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和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编辑:王垚)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