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聚焦 | 全国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连日来,全国文联系统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小艺联合全国文联系统新媒体平台编辑,向您集中呈现学习情况,助推学习热潮。

  中国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中国文联系统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和中国文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通过班子扩大会、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和专家辅导授课、学习培训等各种载体,推动全体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通过理事会、工作会、研讨会等形式,组织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在京主席团成员、艺术家代表、文艺工作者代表进行专题学习。

  中国影协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电影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中国电影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之中,为实现“电影强国”建设目标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中国视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安排和中国文联党组工作要求,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

  内蒙古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内蒙古各文艺家协会和文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把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中;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福建省文联通过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省文联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组织青年文艺工作者交流心得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近期各文艺培训、文艺展演展览等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广大作家艺术家以实际行动和实干实绩体现心怀“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海南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奋力谱写自贸港文艺繁荣新篇章。

  青岛市文联党组通过集体领学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握要义精髓;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学、各支部集体学习等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联系实际、结合党史认真研读、深入领悟。

  宁波市文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在宁波文艺界大力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起来、与文联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编辑:贾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