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文联援助甘肃武都抢险救灾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中国文联援助甘肃武都抢险救灾

武都区发来感谢信
  8月底,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委区政府向中国文联发来感谢信,对中国文联在武都遭受严重的洪涝等灾害时给予的无私援助和深切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自开展定点帮扶以来,中国文联与武都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8月以来,武都区持续暴雨,引发了严重洪涝、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造成了严重的人员财产损失。灾害发生后,中国文联党组和广大干部职工时刻关注武都灾情,心系武都人民安危。中国文联党组紧急筹措40万元救灾款支援武都,并发去慰问信,表示将与武都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同携手,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武都区委区政府在感谢信中表示,灾害发生后,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灾后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正常。他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深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文联鼎力帮助和支持鼓舞下,经过全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夺取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

(编辑:贾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