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文联年轻干部(初任)线上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马李文博
0

  8月24日至28日,由中国文联人事部、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主办的中国文联年轻干部(初任)线上培训班举办,来自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的45名新进文联工作人员通过网络参加培训。郑希友、李洪伟等主办方负责人出席开班式。

  据了解,本期线上培训班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中国文联第一次以三维虚拟直播形式开展的研修培训活动。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云直播授课教室在今年8月正式完工并投入使用,云直播授课教室可根据需要任意搭建虚拟教学的场景,进行三维虚拟授课场景与实体授课场景相融合的授课。培训围绕“思想理论教育”“文联基本情况”“党风廉政教育”“机关工作常识”“艺术课堂”“压力与情绪管理” 6个学习模块开展直播专题讲座,授课教师包括郑希友、刘尚军、刘国强、董涛、柴选、方放、李爱华等。学员还通过中国文联网络培训云平台观看王蒙、濮存昕、冯双白、许耀桐等名家录制的讲座,围绕“讲抗疫故事,抒敬岗爱业、爱国情怀”进行微演讲、参加小组新闻报道竞赛等活动。 
(编辑:王垚)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