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审会在浙江建德举办

时间:2020年08月26日 来源: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新媒体、建德新闻网 作者:吕蕾 房顺利
0

 

8月22日至30日,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审会在浙江省建德市举办。图为评审会第一次集体会议现场。 

      8月22日至30日,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审会在浙江省建德市举办。8月24日上午,评审会举行第一次集体会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廖恳,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主任谢力,浙江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瑶,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杭州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应雪林,杭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华瑛,中国视协、浙江省文联、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文联、浙江省视协、杭州市影视家协会等单位的相关人员以及建德市领导童定干、朱春根、何瑞洪等参加会议。

 

8月22日至30日,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审会在浙江省建德市举办。图为评审会第一次集体会议现场。

  中国电视金鹰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9届,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电视艺术事业繁荣。本届评审会上,汇聚了全国诸多的优秀电视作品。同时各主要电视台、网络平台和各影视院校的领导、专家也齐聚建德,参与此次活动。

  近年来,建德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的方针,大力发展文艺事业,积极招引文化影视企业入驻,建德的诸多山水胜境、古镇古村已经成为多个剧组的重要外景拍摄地,既有《西游记》《梁山伯与祝英台》《封神榜》等经典电视剧青睐的灵栖洞,也有《爸爸去哪儿》《沉睡城》《在一起》《银河补习班》等优秀电影、知名综艺节目镜头呈现下的梅城古镇、新叶古村、“三江两岸”绿道,建德作为影视剧重要外景拍摄地的知名度、美誉度亦不断提升。  

(编辑:于欣悦)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