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深圳市文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会

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深闻
0

   8月4日,深圳市文联召开七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暨全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文联十届五次全委会、广东省文联八届二次全委会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在深圳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增补王维斌、宁平平、刘昭、林清波、林楠、林群芳、周学良、尚博英、赵青、聂冰、高大伟、高建平等同志为深圳市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讨论了深圳市文联下属事业单位改革相关事项,对市级文艺家协会新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审议了深圳市文联七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 ,回顾2019年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20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2020年,全市文联系统要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主动肩负新时代历史使命,通过推进文联深化改革,加强文联机关和基层文联组织建设,重点抓好重大主题文艺创作,策划统筹文艺精品创作,以香港澳门为重点积极开展对外文艺交流合作等一系列活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