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安徽省第七次文代会闭幕

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皖 文
0

安徽省第七次文代会闭幕 

陈先发当选主席

  7月17日,安徽省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闭幕。安徽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参加闭幕会议并讲话。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参加会议。

  于7月16日开幕的大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受省文联第六届主席团委托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省文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各级文联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为推动安徽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建设创新型文化强省和致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会议认为,报告对于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体现了对标新要求、适应新形势、聚焦新期待、服务新时代,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应当在具体工作中得到认真推进和落实。

  大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修改后的《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 ,选举产生了安徽省文联第七届委员会。

  安徽省文联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陈先发为安徽省文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丁光清、王成、王艳、许国、许春樵、何颖、陈坚、林勇、孟影、胡文军、禹成明、盘龙、韩再芬13人为副主席。

  大会向全省文艺工作者发出《 “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倡议书》 ,倡议全省文艺工作者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有信仰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做有情怀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始终唱响主旋律,做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