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第六届南方六省(区)青年魔术新秀展演落幕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邕 文
0

  由中国杂协、广西文联主办的“追寻中国梦,精彩南国风” ——南方六省(区)青年魔术新秀展演日前在广西南宁举行。

  在为期2天的展演活动中,来自广西、广东、云南、四川、湖北、福建6省(区)的优秀青年魔术新秀汇聚一堂,为观众奉上魔术盛宴。经过角逐,最终评出最佳创新奖1名、舞台类奖项3名、近景类奖项3名、优秀奖6名,其中彭凯表演的《ATOM》获最佳创新奖。   本次展演除了参赛6省(区)选手展现风采外,在颁奖典礼上还邀请了被誉为“亚洲第一魔术快手”的胡凯伦、中国魔术最高奖金菊奖获得者朱明珠、 2008年金牌奖国际魔术大会近景比赛金奖获得者张国洲、第三届亚洲魔术联盟比赛冠军廖小润等知名魔术师助阵。

   据悉,青年魔术新秀展演自2014年举办以来,每年在南方省(区)轮流举办,今年已是第六届。活动旨在开拓杂技艺术新的工作领域,发掘和培养魔术人才,搭建青年魔术爱好者展示交流平台,促进区域性魔术艺术传承发展,增强各省(区)杂技家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