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江西省文联切实推进网络文艺工作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江静
0

  江西省文联近日召开网络文艺工作推进会,争取今年内实现所有文艺家协会、期刊微信公众号“全覆盖” 。江西各文艺家协会、期刊、有关部门会加强合作,实现文艺资源共享,并且强化责任,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层层签订网络安全意识形态责任书。江西省文联主席叶青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线下工作向线上拓展延伸是互联网时代文艺工作的特征和趋势,推动网络文艺发展是文联面临的重要课题,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网络文艺工作的重要性,把网络文艺工作纳入协会、期刊、部门的日常工作,成为其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强责任意识,重视网络文艺的意识形态导向,积极、稳健推进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建设,引领本领域网络文艺的发展;要寻找合适的途径,切入、对接、借力新媒体平台,扩大自身文艺作品和活动的社会影响;要加大投入、增强力量、优化机制,进一步建设好网站、微信公众号,并高度重视网络文艺的安全性,提升网络文艺的时效性,扩大网络文艺的影响力。

(编辑:尹倩文)
会员服务